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小結

懷鄉書訊是我的第一個網誌,和大家見面不覺已經一個月。來瀏覽的愛書人中,有七成是加拿大本土的,這符合了我當初的構想。由於我的主要推廣平台是香港人網和面書,有兩成點擊來自香港亦屬正常。到目前為止,美國愛書人則祇佔了十分之一的瀏覽量,這方面是我希望提升的。因每見他們遠道來到書屋,其"餓書"之情,溢於言表。希望這裡能為他們帶來更多書訊,當然亦包括各"埠仔"的同胞。
由於是網誌新手,怱怱設立,自覺十分簡陋。這個月來,我已陸續為我這小天地粉飾添妝。而每晚都必定對著螢幕,為網誌充實內容。最遺憾的是,未能達到和其他愛書人溝通的目的。訂閱網誌的和留言的愛書人都寥寥可數,惟有那持續上升的瀏覽人數可慰我心。
在漫長的寒冬來臨之際,我仍會努力改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如果認為可以一看,亦請與你的朋友分享。
最後,特別感謝中國國內的愛書人,雖然你們不一定能擁有所有這裡介紹的書,亦希望你們有機會來探望我。
感謝各位!
祝身體健康
dd2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