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蘇賡哲:曾經有這樣一個可能


  梁英在特首選舉中,被指有地下黨黨員身分,一他的軟肋果沒有六四巨變,如果許家屯辦事手法靈活些,中共可能有一個既密黨員身分,又有高民望的特,他是司

  華叔是有這個意願的,雖:我願意」,但他說:許家屯對我是有厚望的,可能列為培象,甚至是,如果聽話些,將有可能做行政長官我也知道,新華社香港分社副社長李啟新有一個內部話,說香港找什麼人做長官應該好像新加坡一樣找一耀,司徒華應該為香港耀。」我對語意理解,華叔沒有拒被許家培養,或不屑為之意思後來,許家否認有構想,但我認為華叔許家屯可
  問題只下聽不聽話傳統中共香港地下華叔早己失去互信但有一個辦可以解決這,就華叔入黨。果華叔願意成為密黨員,不用說這等於表示自願意接受黨約束單是密黨員這身分,已是一道緊箍我們現在知道1984底,許家屯曾叫華叔入,華叔婉拒了,只想外共者身分開展工作但華叔在婉拒時表示,他不是絕對拒絕的!說:「除非許家屯能夠將我許多的歷史問題解釋清楚我才會考慮」「我入什麼黨?你都沒有釋以前為什麼甩掉我你先解釋這問題我才回亦即是許屯如果解得好,他意考慮相信有些人會不滿意我這論述,他們司徒華印象認以前不他們所知的另一司徒華
20120323明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