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蘇賡哲:鴨業不振的原因

6月21日多倫多明報
    現代男女平權,女性的工作能力和收入往往不比男性低。早些時,香港一位金融界女職員王女士因學習跳拉丁舞而生錢銀糾紛並鬧上法院,原來跳舞學費是以億萬元計的。 這使很多畢生也賺不了那麼多錢的男人相當震驚。不過,今日有文友提出一個話題說,既然如此,何以女性嫖鴨的業務,總比不上男性嫖妓的蓬勃。 
    看這位文友的筆名,和我以前讀過其舊作,印象應是一位女性。因此她分析其中原因,我也就姑且當作是一位女性的觀點。她說:男人可以將上下半身關係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很多男人去嫖妓,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的愛人。女人的心理卻糾結得多,再理性、精明的女人,都不能豁達地看待肉體買賣關係,她們不滿足於下半身的快樂,而要求生理與心理的共同滿足,甚至幻想鴨子肯上床,不是為了錢,而是被她的魅力傾倒。因此,女人會將明買明賣的關係弄得一團糟。 
    如果這位文友確是女性,那麼她分析女性心態當然比我權威。然而,她可能沒有去嫖過鴨,因此我也可以談談一些看法。 
    以前我工作場所隔鄰是一家舞廳,無舞可跳,變相妓院而已。我看到很多男人在進去前,總要在門口的鏡子前梳首弄姿,可見男人同樣幻想妓女是因為他的魅力才肯上床。吾友方先生更進一步,必定要吟詩贈妓,那是幻想妓女因他的才華才肯上床了。 
    我認為女性嫖鴨與男人嫖妓最大心理分別在於,男人給錢女性而得到性滿足是必然的,所以詹先生說全世界女人都是雞。但女性本來習慣了被和她上床的男人照顧,嫖鴨是反過來要給錢才有人肯上床,這對自我價值是個極大打擊。

3 則留言:

天佑女皇 說...

男人好性,女人重情。

天佑女皇 說...

蘇教授語錄:

男人用愛換性,女人用性換愛,

男人希望成為女人的第一個男人,

而女人希望成為男人最終的女人。

天佑女皇 說...

根據多年閱讀書報心得所知,以下常識可信性非常高,

女人只需「幻想」加「自瀆」,所得「性高潮」遠勝~

「實體性交」,所以女人「性福」根本無需依靠男人。